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尔叶

dan8133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篇文章,134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尔叶

尔叶

 

【夏鸣星x你】小吵

已交往,忍不住摸摸

——————

在出门之前和夏鸣星吵架了。


其实算不上什么大事,只是近来你工作不顺,积攒已久的脾气无从发泄,讲话不过脑子又相当不客气,而对方也一反常态地没有服软,哼了一声便别过了脑袋,你们拉开距离坐在桌子两端,暂时避开了所有的眼神交流。


——其实有点后悔的,但到底不是给颗糖就能当台阶下的小孩,成年人多少有点面子抹不开在身上,你毫不怀疑你们会在半天至一天内和好,不过这并不影响当下先带着一肚子气出门上班,毕竟没人会跟全勤奖过不去。


所以你在快结成冰的气氛里一言不发地站起身,背上包就准备往外走,结果刚刚换好鞋就听见身后椅子“吱呀”一声,脚步渐渐靠近。


干什么,你没有开口,只是留了几秒让你那赌气的男朋友挡在你面前,正正好好拦了你出门的路。


“我要上班。”你抬头看他,不服输地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冰冷又强硬。


夏鸣星没吭声,只是偏过了脑袋,冲你扬扬自己的侧脸。


哦,你想起来了。


按照惯例,你该在出门前给他一个临别吻。


我们在吵架诶,你好意思吗!你瞪他,眼神无声地表示抗议,但对方同样皱着眉头,绿松石般的眸子一眨不眨地回瞪过来,明明白白“我就好意思”几个大字。


……行。你暂时妥协,可昂起脑袋打算实施时却发现对方压根没有低头的意思——怎么说也是实打实180的身高,正常情况下你都得垫垫脚。


不要拉倒!你很想这么说,但思考了几秒做了另一个决定,抬手圈上夏鸣星的肩膀再猛地一按,在没反应过来的人的下巴上咬了一口当作撒气——刚好是有点痛但不会留下痕迹的程度。


对方果然愣住了,然而下一秒你的上班计划就彻底泡汤,腰被搂过一把抱起放在旁边的矮柜上,身高差缩短到了正合适,手掌抚着侧脸,连接上一个密不透风的吻。


“刚刚那个不对,重新示范一遍。”夏鸣星的声音清亮又狡黠,甚至带了点小得意。你晕乎乎地喘着气,往他身上轻锤了一下:


“……坏汤圆。”


他笑了笑,在你的耳畔啾了一口:“嗯,只对你坏。”


—END—

感觉梗很适合小夏所以写了,太挑食只能动手做饭是我自作自受。


尔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尔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