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叶

个人存档
米英初恋 做饭随缘
AO3:alsee8785
远离社交天天开心

【米英】暗恋是一件小事(6-10)

·国设
·双向暗恋
·段子向
-------------------------

6.“未知者”的送花

各个国/家都使用的聊天软件里,有一个附加的功能——给别人送花,每日一次,没有费用也没有奖励,像是开发人员无聊地加上去的,唯一的变化仅是头像后显示的数量而已。

但有一天终于有人发现了不对:“诶,英/国的花怎么这么多?”

确实,相比大家的寥寥几朵,那几乎上百的数字显得十分诡异,一看就像有人在每天坚持送。

“肯定是哪个无聊的家伙干的吧,反正这不重要啊哈哈……”尽管各有猜测,在美/国立即扯开话题后这件事也便不再讨论。

直到又几个月后,美/国的花的数量也逐渐增多到了第二位,且继续与英/国的同步增长时,各位的好奇心才又一次被勾起。

“真是无聊,这种事也没必要关心吧。”这次结束话题的是英/国,还有在旁边附和着的美/国。

自然,再之后不管这二人的花如何增长,各国也都任他们表演了。

7.前后位

午餐时间时,英/国特意绕了一圈坐到了美/国后面,隔着三四排的空位。

——只是因为恰好没有其他地方坐了而已,抬头望向那灿金的发下的一小片侧脸时,他还这么想着,谁知对方像是感觉到一般转过脸来,正好对上了他的视线。

蓝眸的青年笑了笑,夸张地比了个“hero”的手势,惹得后面的人“噗嗤”一笑,无奈状地挥手让他转回去。

刚刚他是在看我吧?偷偷回头确认了自己后面也空无一人后,英/国才又趴到桌子上,加深了笑意与心跳的频率。

【十米外——

“我说,我们为什么每天都要挤在这个角落里吃饭?”

“因为那边太闪了。”】

8.照片里的“风景”

正在和加/拿/大聊天的时候,侧面突然传来“喀嚓”一声,紧接着一道闪光灯闪过。

美/国与他一起扭过头,难得的聚会时间里,英/国正拿着手机饶有兴趣地四处拍着,见二人的目光聚集过来便解释道:“那边的风景挺好看的。”穿正装的美/国真不赖。

对面的人点了点头并没说什么,英/国也就继续了他的“拍风景”之路。

“这个建筑很有特色。”笑得很开心的美/国。

“食物的种类很多啊。”认真地吃东西的美/国。

“灌木修剪得也很漂亮。”悠闲地伸懒腰的美/国。

差不多可以了吧,英/国满意地看着相册,窃喜于自己的伪装巧妙,转过身准备随便拍几张没有美/国的照片,但在按下快门的瞬间镜头前却探进了一道身影——

“嘿,这张‘风景’可不够完整哦!”蓝眼睛的青年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成功为英/国人的脸上添上了几抹红晕。

9.掰手腕

打发时间的方式有很多,但无聊到掰手腕确实少见。

不知是谁起的头,总之在休息时十几个国/家围着一张桌子,开始了这项没有意义的比赛,叫好声与欢呼声,还有不甘的“再来一次”声吵吵闹闹地充斥了整个房间。

在赢了第五个人后,美/国身形一转,撂下后面跃跃欲试的普/鲁/士,径直走向角落那个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喝着红茶的英/国人。“来一局吗?”他伸出手发出邀请。

瞬间全场的焦点聚集了过来,仿佛连站在远处的国/家也探来了头,英/国愣了一下,不想承认自己不善体力而早早躲开的事实,咬咬牙便点头答应。

手握上时才感到对方掌心的温度比自己高了好几分,大概是连续比赛的缘故还有一层薄汗,但确是可以正好笼住的大小。

好歹也算是牵手了吧。英/国正这么想着,不想美/国却趁自己跑神一个猛力下压,下一秒手背就贴到了桌面,“喂,你……”他半是恼怒半是沮丧,这家伙还真是单纯地“来一局”,力度大到手腕都有些痛。

“诶,太使劲了吗?”罪魁祸首后知后觉地反问,然后不待回答便双手轻揉向英/国的手腕,甚至低头哈了几口热气,引得他皮肤软软痒痒一阵酥麻,“好点了吗?”蓝眼睛认真地望过来,手也依旧没有松开。

“还,还好。”

果然,掰手腕什么的,都是幌子。

10.“睡着”时的吻

“……所以说真是太气了,你觉得也是吧英/国?英/国?”美/国停下刚刚大段关于航班延迟的不满,才发现坐在旁边的英/国已经睡着了。

“有那么无聊嘛……”他小声嘀咕着,想到今天连开了一整天的会议以及现在已经近深夜的事实,又赶紧闭上了嘴并示意周围的陪同人员安静下来。一时没有什么事情做,他便撑着头端详起了对方的睡颜。

不得不说英/国就是英/国,即使是睡着了也依旧坐得笔直,合拢的眼睑上只有淡金色的睫毛在随呼吸微微颤抖着,平静的表情一如往常。

这种时候的英/国就像诱人去品尝的禁果,美/国突然有些心痒,四下看了无人注意后,凑上去蜻蜓点水般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吻,然后又赶紧缩回去心虚地把头偏向另一边。

还真是……挺不错的。19岁的少年暗自窃喜地憋笑,却不知道身后的英/国人揪紧了衣服下摆,脸红到快要爆炸。

【数月后——
英秘书:最近祖/国先生候机的时候似乎很喜欢睡觉?
米秘书:是啊,特别是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

------------------
越写越觉得这根本不是暗恋啊ヽ(゚∀゚)ノ
退化到了只会写段子的水平,其实是有感情推进的,到后面也许会表白?不过现在和谈恋爱也没差就是了(๑•̀ㅂ•́)و✧
嗯,感谢阅读。

评论 ( 4 )
热度 ( 1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