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叶

个人存档
米英初恋 做饭随缘
AO3:alsee8785
远离社交天天开心

【米英】玩个过期梗

托熟悉的朋友找到了一个黑桃国本地的地接。

我说您这儿有没有点一般旅行社没有的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们经常比赛扔野牛,国王陛下一次能扔十个还不带喘气的。

我:……那个,温和一点的 。

他:有有有我带你去看王耀大人打太极拳。(解释了一顿怎么混进去)

我:???这并不温和啊!还有可能会被当作偷窥狂铁锅敲头,有没有,就你们黑桃国人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的说:你多给点钱吧,我带你去混入王后的下午茶会,但千万记住别吃王后亲手做的茶点啊,那玩意除了国王谁吃谁死。

我:(滚吧!!让我活着!!)

————————

皮一下(突然诈尸

如有撞梗算我的

原梗见评论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尔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