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叶

个人存档
米英初恋 做饭随缘
AO3:alsee8785
远离社交天天开心

【米英露中】国际关系与国家利益

·国设欢脱向

·专注黑死扛一万年

·放飞自我的产物 可能OOC

·其实只是为了帮助背政治


『国/家利益是国际关系的决定性因素』


午间,餐厅,“气氛和谐”的联五。


『国/家利益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权益』


“你们吃不吃?”亚瑟端着盘子里的司康,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坐成一排的米法露中,脸上是和煦的笑容。


“不吃,会死人的XD”


“才不要,哥哥的味觉可是正常的。”


“露西亚不想再次解/体呢^L^”


“拒绝阿鲁,元素周期表都比不上这玩意。”


“哼。”亚瑟把打着马赛克的物体狠狠地放在桌子中央,身后的怒气条正一点点上升,“吃块司康要你们命了吗?”


“要。”四人异口同声。


『维护国/家利益是主权国/家对外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你们……”粗眉毛男子低下头,吸气,呼气,再吸气,呼气,然后一脚踹在右边正啃着汉堡的人的屁股上,“你这是对大/英/帝/国厨艺的侮辱!”


旁边无辜中枪的阿尔弗雷德适时地惨叫一声,抬头嚷道:“为什么踢我!”


“为了维护我国的国/家利益。”亚瑟一脸大义凛然,抓起一块司康又不上一句,“而且你离我比较近。”说完又面对所有人抬高音量:“今天你们必须吃掉这盘司康,否则——”他把司康塞进还张着嘴欲辩解的阿尔弗雷德口中,“这就是下场!”


“Duang”这是恰到好处的倒在桌面上的声音。


『国/家间的共同利益是国/家合作的基础』


“伊万,”王耀偷偷拉拉伊万的围巾,前方的亚瑟还在努力地为司康正名,“咱合作吧。”


伊万瞟了一眼不省人事的阿尔弗雷德,郑重地同王耀握了握手:“好。”


弗朗西斯看着伪绅士的目光几次在自己身上游移,再联想到二人素来糟糕的关系,脸上的笑有点撑不住了,“眉毛你……有话好说,先放下死扛?”


“胡子,我记得你对我的司康一直也很有意见?”被提醒了似的样子,他一步步地走近,带着浓浓的黑气(死扛上的)。


“嘿,柯克兰,我记得你上次对我的一套茶具很感兴趣对吧?”千钧一发之际王耀的声音终于响起。


“呃,”亚瑟迟疑一下,转头说道,“是啊。”


“今天正好到货,我可以打折卖你。”为了生存,为了利益!王耀艰难地说出“打折”两个字,暗暗盘算少赚了多少钱以及下次怎么挣回来。


弗朗西斯刚以为自己得救了,亚瑟就说道:“那先帮我留着,吃完司康再买。”然后继续朝自己走来。


“诶等等,数量有限打折仅限一个小时。”王耀见作用不大又继续说道,还拉上同盟,“而且你要不买我就卖给伊万了啊。”伊万配合地点点头,还带上动作表达对茶具的渴望之情。“喂是对茶具不是对我啊!伊万你别往我身上蹭!”←被无视的王耀的声音。


但这一切的牺牲都是值得的,亚瑟思考了一下,点头说道:“好吧,我跟你们去买。”


『而利益的对立可能使国家间发生分歧或引起摩擦乃至冲突』


“不过——”这个转折让所有人心一提,亚瑟端起司康,“这个就只能让弗朗西斯解决了。”


“不要!”弗朗西斯看向末日般的黑色物体,咬咬牙抄起一个扔向亚瑟,亚瑟一个漂亮的侧身躲开,司康便迎面朝王耀砸去,在空中划过一道平滑的(黑色)曲线。


王耀正庆幸着危机解决顺便为弗朗西斯幸灾乐祸,谁知一个黑色散发死亡气息的物体突然飞到面前,那躲都躲不了的一瞬间他脑中闪现了小香小澳湾湾勇洙小菊等人的音容笑貌(……),往事的一幕幕出现在眼前他不禁感叹生命是多么美好而短暂……


“咣!”旁边的伊万抄起水管狠狠挥向飞到王耀身前的司康,漂亮的全垒打,司康乖乖转头准确打中了弗朗西斯……前面的亚瑟身上。


这一扔一打一中后一切都乱了,差点被打中的王耀愤怒地拽过伊万掏出铁锅就喊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冲向弗朗西斯,伊万也配合地冲被砸一下想报复回来的亚瑟扔去警告的目光,握着水管和善地笑着。


险些打中王耀后弗朗西斯的处境立即有些不妙,望着前方的铁锅水管大军他此刻只感到孤立无援的凄凉,但想想就算投降也得吞下司康,于是悲愤化为力量使他单手在桌子上一撑顺利地翻过,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出口。


被司康打中的亚瑟不仅免疫了伤害而且上升了战斗力,迫于水管铁锅军过于强大他只好也把弗朗西斯当作目标,端着剩下的司康便挡在门前微笑着看向奔来的他:“浪费食物,嗯?”


这这这哪是浪费食物明明是浪费武器啊!哥哥我要不要这么惨?前有豺狼后有虎豹的处境尴尬极了,还没等思考出对策,正前方的司康饼魔王便嗖嗖嗖三下扔出三个黑团,带着完美的弧度集体飞向他。


弗朗西斯觉得那一刻他仿佛耗光了所有的欧气,冲着几乎不分先后飞到面前的死扛他以一个十分诡异的姿势恰好穿过了之间的空隙,历史的一幕仿佛再次上演,不过这一次是三枚炮弹一起飞向了后方的王耀与伊万。


事实证明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句话一点也没错(什么玩意),加上有了充足的准备,铁锅与水管一起挥出,司康们便齐齐调了个头再次飞向了我们倒霉的弗朗西斯。


“别以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是好欺负的啊!”终于被三方的压迫激出了斗志的弗朗西斯吼道,所谓输出全靠吼,一瞬间哥哥的战斗力便提高了好几个点(……),他两下躲过前两个,又抽来一个文件夹冲着后一个狠狠地向上一扬,天花板上顿时开了个洞。


司康继续前行,大不列颠的专属魔法棒此时也出场了,亚瑟挑眉不屑地向暴起的弗朗西斯投去一个挑衅的眼神,轻挥两下又让剩下的两个再次转向。


这时的模式隐隐有些砸沙包游戏的味道,但这个“沙包”是一沾即死的那种。好在已经掌握了解决的办法,又经过一轮后飞来的死扛终于只剩下最后一个,弗朗西斯顺利地在天花板上开了第三个洞,转身却看见亚瑟神色如常,一副完全不失望的样子。


之后他那一点不好的预感得到了证实,亚瑟勾了勾嘴角,手伸进盘子里:“你以为结束了吗?”与之一同来到的是数目增多到五个的黑影。


这简直是没有尽头的地狱!即使不算同一战线,利益基本一致的三人共同露出绝望的表情。


“铁锅快破了阿鲁。”后面的王耀发愁地看着被邪恶气息沾染得耐久快掉到0的锅。


“要这个吗?”旁边的人不知从哪里又掏出一根水管。


“……你自己用吧。”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管子还是算了,王耀选择放弃。


『任何国/家都不应该以维护本国利益为理由,侵犯别/国的主/权,干涉别/国的内/政,否则是非正义的、错误的,应当受到谴责和反对』


任何人都知道同时躲掉五个死扛是绝不可能的,弗朗西斯也不例外,因此他所作出的最后一个反应就是紧紧地捂住自己的脸,默默等待黑影的到来。


但疼痛并没有来临,取而代之的是侧面另五道划破空气的声音,接着有什么东西撞到了墙上。


“阿勒,哥哥没死?”惊讶地转头,五个汉堡精准地插在五个司康里一起砸在墙上,尽管有些惨不忍睹却的确挡住了攻击,场内难得地陷入寂静。


“哈哈哈,hero满血复活啦!”扔汉堡的人发出熟悉的笑声,掉线很久的阿尔弗雷德带着新武器(汉堡)再次出场。


“你,你不是晕过去了吗?”史上最大克星的出现让亚瑟慌了神。


“是早上吃太多冰淇淋肚子不舒服啦,这种从小吃到大的东西对我怎么可能有效。”说着还拿过一个嚼了起来,“唔唔今天的味道正好。”


气氛一时之间变得有些微妙,亚瑟脸色复杂地看着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说什么好,余光却瞄到见势正准备溜走的三人:“等等,刚刚的事还没完!”大喝一声又令他们停下了脚步。


“有阿尔那小子帮你解决就不用我们了吧?”


“就是,我这一秒钟几千万rmb呢。”


“我和小耀还有事要解♂决哦。”


“但你们浪费了九个司康,这种危害本/国利益的行为我绝对……啊啊啊阿尔弗雷德你干什么Σ(゜ロ゜;)”


从后方偷袭成功的阿尔一把搂住亚瑟的腰,利索地单手把他挂到了自己的肩膀上,还顺便恶劣地拍了一下老是乱动的屁股:“嘿,差不多得了,回家吧。”


“你你你这是侵犯我/国主权!”米金色的发正好靠在胸口,涨红了脸炸毛的样子也很可爱。


“我还干涉你国内/政呢。”阿尔弗雷德哼了一声,压制住这个眉毛的挣扎对他来说不算什么难事,说着低头在他的侧脸上十分响亮地亲了一口。


整个厅内已被折腾得一片狼藉,阿尔扛着亚瑟绕过几个坑走到门口,对剩下三个一起向他行感激的注目礼的国家说:“那我就把亚瑟带走咯~”


无视了嚷着“你这是非正义的、错误的行为”的亚瑟,弗朗西斯鼓着掌反对道:“太过分了!你应该早点带走他。”


“同意,最好回去好好教♂育。”王耀与伊万也适时地表达了谴责。



 

【后来,修餐厅的钱让五国共同出了,某粗眉男子因腰痛一个月未出席会议,所以死扛也一个月没出现,风平浪静,完。】

-fin-

2017.8.7

------------------------------------------------------

让我们先为法叔默哀三分钟(x

这是去年还在背政治的时候开的一个脑洞……根本目的是帮助记忆所以就很放飞,为了庆祝脱离文科苦海就放出来啦(←明明是今年才填完坑)。

『』里的内容是正经的高中人教版政治必修二“当代国际社会”里的内容哦。


评论 ( 5 )
热度 ( 26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