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叶

个人存档
米英初恋 做饭随缘
AO3:alsee8785
远离社交天天开心

【米英】软软绒绒与抱抱

•国设

•无脑甜

“英/国,你觉得在一段正常的感情里,是不是应该只有两·个·人的肢体接触?”美/国坐在床边,一副研究重大问题的架势向刚从浴室出来的人问道。

“你拐弯抹角地说什么呢,”英/国翻了个白白眼走向他,“最后一遍,我喜欢抱着泰迪熊睡觉,而且我也不觉得这对我们的正常感情有什么影响。还有,把我的罗格先生还给我。”

“可是我喜欢抱着英/国睡觉啊,有个东西硌在中间一点都不舒服!”美/国露出委屈的表情,顺便将藏在身后的泰迪熊推得更远了些。

“少来,”显然是对这惯用的撒娇技俩有所免疫,英/国上前一手捞过“罗格先生”,顺便揉了把美/国的头发,刚刚吹干的发梢蓬蓬松松,带了些许水汽,“明明以前你也挺喜欢毛绒玩具的,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

“你也知道那是以前,”美/国咕咕哝哝地,还是抱住了英/国和他怀里的泰迪熊,“到底是谁的年龄比较小。”

“和年龄没关系,抱着毛绒玩具睡觉能增加安全感,还能让你变得更加温柔和有爱心。”

“我需要这些吗?”

“这种话不要说得那么自豪好不好……”

诸如此类的对话每天都在发生,英/国也照旧没有放在心上,直到他在第二天下午看到放在床头的一只巨大的鳄鱼玩具。

“阿尔弗雷德???你从哪扛来的这玩意?”目测比自己还高的大鳄鱼嚣张地占了三分之一床上的空间,英/国实在无法说服自己给出过于平淡的反应。

“这是‘卢克先生’,”美/国纠正道,“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他从商店扛回来,你不知道他们看到我把他塞进车里的时候表情有多精彩……”

“等一下等一下,”英/国及时叫停了可能没完没了的废话,“所以说,不是什么抽奖赠品,也不是什么慈善晚会,你自己从商店买了条鳄鱼,啊不,卢克先生回来?”

“对啊,不是你说的抱着毛绒玩具睡觉很好吗?”

英/国看了眼被挤到角落的自己的泰迪熊,相比之下他一点也不想把那条鳄鱼归于“毛绒玩具”一类,“你确定要抱着它睡觉?”他扶额道。

“当然,你抱着罗格先生,我抱着卢克先生,正好。”

确实是“正好”。

“……”穿着睡衣的英/国抱着自己的泰迪熊,沉默地看着占了自己一大半床的一国一鳄鱼。

“诶英/国你出来啦?快点躺下啊。”美/国貌似努力地把鳄鱼侧过来挪了挪,双手圈住以保持稳定。

反正我睡觉也不怎么翻身。英/国这样安慰着自己,躺在了鳄鱼的另一边。

“英/国你靠近一点。”

这鳄鱼不仅长,体型也挺肥,几乎完全遮住了视线,英/国只能听见那边的声音,和两只晃来晃去的手。

“干嘛啊……”他往前凑了凑,肩头却被美/国的手一下搂过,隔着巨大的鳄鱼和小小的泰迪熊。

“这样就都能抱住啦。”

“……会不会有点挤?”感动之余又有些想笑,英/国将头埋在“卢克先生”的绒毛里,听着另一边传来的心跳。

“不会,正好。”美/国笑着关上了灯。

最后还是放弃了。

看着被转移到沙发的鳄鱼玩具,英/国挑了挑眉:“怎么,改主意了?”

“昨天晚上没扶住,被鳄鱼整个压上了,喘不过来气差点把床头的手枪抓过来。”美/国“嘿嘿”一笑,“而且,我觉得还是直接抱着英/国比较舒服。”

英/国笑了几声 ,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不行,这样对卢克先生太不公平了。”

“那怎么办,反正我不要抱着他睡觉了。”

他拿过床头的那只泰迪熊:“不如,让罗格先生去陪他吧。”

美/国一愣,笑道:“然后呢?”

“什么然后?”

“然后就只剩下陪着柯克兰先生的琼斯先生啦。”

-end-
-------------------------------
半年啥也没写勉强复健一下……
一个老是盘旋在脑子里的另一个版本:
【美/国:“这样就都能抱住啦。”
  英/国:“这可不太合适,您这样真没必要。”】

评论 ( 8 )
热度 ( 1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