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叶

个人存档
米英初恋 做饭随缘
AO3:alsee8785
远离社交天天开心

【米英】暗恋是一件小事(1-5)

·国设
·双向暗恋
·段子向
--------------

1.无意又刻意

英/国已经是第四次回头看向会议室的后方了。

前面的国家仍在继续他的讲话,但偶尔瞟来的目光无疑表达了几分不满,邻座的加/拿/大好心地小声提醒道:“英/国先生,您在看什么呢?”

“啊,只是确认时间。”

得体又合理的回答,如果对方的手腕上没有那块戴了多年的表的话。加/拿/大一时语塞,暂时没有拆穿他,可还是在英/国再一次回头时也好奇地向后方看去——

墙壁上那个走不准很久的挂钟,以及挂钟下方因迟到而头一次坐在后排的美/利/坚/合/众/国。

哦,原来如此。

2.表现欲

近了,近了,余光里出现了穿着墨绿军装的身影,美/国人精神一振,假装随意地理了下发型,将音量又提高几分。

谈论经济的话题会不会显得成熟点呢?不行不行,他家最近状态好像不太好,大概不会感兴趣;要不说说新上市的红茶品种?好像又显得有点刻意;对了,不如说他送的那只独角兽,他总是爱说精灵一类的……啊,似乎我以前说过“根本看不见”一类的话;那还是聊点英/国人最喜欢的天气……

“美/国先生,英/国已经走远了。”面前聆听了很久的几个国/家之一终于忍不住开口打断。

“啊……哦。”

3“和他一样”

会议的间歇,法/国照例分发他特意带来的自制点心。

专门盛在精致的瓷盘里的杯子蛋糕与马卡龙有着与之相配的亮丽色彩,精于厨艺的法/国人单手托着盘子,自认优雅地斜靠向英/国旁边,罕见地没有嘲笑对方在这方面的不足:“喏,小少爷,蛋糕还是马卡龙?”

英/国略微扫了眼:“蛋糕,谢了胡子。”

早就凑过来的美/国甚至头也不抬:“我和他一样。”然后与英/国继续刚才的话题。

不就是和以前一样嘛。法/国暗自腹诽着,放下一蓝一绿两款早就拿好的纸杯蛋糕。

4.“恰好”发到的文件

最近英/国格外地爱帮着发会议要用的资料。

走运!毫不费力地在手里一沓纸张之中瞄到标有“美/国”的那份,英/国暗自叫了声好,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按顺序发掉前面的几张,接着调整表情到最自然的状态,他将资料递向正穿着飞行服吃汉堡的那位:“喏,美/国。”

对方一愣,将汉堡两三口塞进嘴里,接过时声音还有几分含混不清:“喔,谢谢!”

六个字的交流,三秒钟的对话,一秒钟的对视,嗯,今天的运气也很好!两位笨蛋都这样想道。

[远处:“今天又把有美/国的那份资料给英/国了吗?”
      “是啊,显然。”]

5.挨在一起的国旗

纽/约,举行世界会议的前一天。

站在办公桌前的负责人员正进行最后一遍会议流程的确认,一向尽责的秘书却注意到本应认真聆听的美/国似乎有点走神,镜片后的蓝眸总是不住地瞟向窗外。

“祖/国先生?”他小声地提醒,可对方并没有重新集中精神的意思,反而出声问道:“这次的会场布置,是谁负责的?”

“大体上还是按原来的安排,只把一些琐碎的工作交给了新招的人员。”尽管不合时宜,秘书还是回答了这个突兀的问题,“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提供具体名单。”又补充了一句道。

但美/国并没有回答,视线所及的范围内只有窗外暗沉的夜幕,道路旁路灯的光线映出了各参会国旗的轮廓。

“明白了。”望了一眼祖/国所视的方向,秘书这才微笑着答道,“马上叫人安排。”

于是第二天,当参会各国陆陆续续地进场时,米字旗与星条旗依旧紧靠在一起,在风中飘扬着。

[tbc?]

-------------
两个互相暗恋的笨蛋与操碎了心的其他国家与秘书们
暗恋都要搞得和秀恩爱一样,这就是米英( •̀∀•́ )

摸鱼混更,大概会有后续?
开学高三我也不确定呀,就这样啦,谢谢阅读。

评论 ( 5 )
热度 ( 23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叶 | Powered by LOFTER